俄羅斯國家杜馬的一位高級成員透露,俄羅斯居民已將 5 萬億美元(超過 675 億美元)的國家法定貨幣(超過 675 億美元)換成了加密貨幣。週一在俄羅斯議會下院舉行的聽證會上,金融市場委員會主席阿納托利·阿克薩科夫 (Anatoly Aksakov) 表示:
根據一些報導,俄羅斯人已經在加密貨幣上投資了 5 萬億盧布。

比特幣等在俄羅斯尚未得到全面監管,今年早些時候生效的“數字金融資產法”僅針對少數相關活動(例如硬幣發行)引入了一些規則,但關鍵領域諸如採礦和稅收之類的事務仍然不在俄羅斯立法的範圍之內。
Aksakov 表示,加密市場吸引了包括普通俄羅斯人在內的投資者的興趣。
塔斯社援引他的話說,他進一步強調,莫斯科當局決定在這方面做什麼的時候到了。

俄羅斯政府機構對如何進行加密貨幣監管有不同的看法

他詳細闡述:
有必要確定我們如何對待這種現象,並相應地在法律中規定我們是否應該禁止或限制某事。
媒體報導表明,俄羅斯政府機構對如何進行加密貨幣監管有不同的看法。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阿克薩科夫上周宣布,目前正在討論和權衡各種方法,從實施全面禁令到使加密貨幣投資和貿易合法化。

路透社援引接近俄羅斯中央銀行 (CBR) 的消息人士的話透露,貨幣當局正在考慮禁止購買加密貨幣,而其目前的立場是“完全拒絕”。在新聞發布會上,州長 Elvira Nabiullina 重申了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的懷疑態度,並堅稱不應利用俄羅斯的金融基礎設施來促進加密交易。
其他官員也對此事發表了看法。10 月,財政部副部長阿列克謝·莫伊謝耶夫 (Alexey Moiseev)表示,俄羅斯聯邦不會步中國的後塵,禁止其公民在外匯交易所購買加密貨幣或將其保存在海外的加密錢包中。

俄羅斯銀行在其最近發布的 2021 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金融穩定概覽中引用的估計顯示,俄羅斯人每年進行的數字貨幣交易額約為 50 億美元。貨幣當局在其分析中警告說,加密貨幣業務對該國的金融穩定和投資者存在風險。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