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年開始,佛羅里達州的企業將被允許通過州州長提出的計劃使用加密貨幣支付州費。該開發項目是佛羅里達州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提案的一部分,由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添加到該州 2022 年的預算中。

據彭博社報導,德桑蒂斯今天在該州首府塔拉哈西宣布了這一消息。州長在他的演講中估計,南佛羅里達州正逐漸成為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企業的家園,因為對該行業的友好監管,他們湧入了這座城市。DeSantis 表示,它打算讓人們知道該資產類別在該州受到歡迎,並且政府總體上對數字貨幣持友好態度。

DeSantis 評論道“作為州政府,我們認為這是我們歡迎的,我們希望確保州政府對加密貨幣友好,”值得注意的是,佛羅里達州州長在介紹 997 億美元的 2022 年預算時宣布了這一消息,據說該預算有一系列友好的加密貨幣提案。報告補充說,政府還計劃在車輛所有權和醫療補助支付方面採用區塊鏈技術。

佛羅里達計劃吸引加密企業

雖然 DeSantis 沒有說明該州計劃如何實施這一舉措,但該公告是將加密和區塊鏈相關企業吸引到佛羅里達州的努力的一部分。佛羅里達州並不是美國第一個對加密貨幣採取有利措施以吸引投資者的州。

早已有跡象

回想一下,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 (Francis Suarez) 已採取重大舉措,將城市國庫的一部分轉換為比特幣,以擁抱該行業。蘇亞雷斯還成為第一位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中獲得 100% 工資的美國政治家。這一發展是在加密貨幣支持者 Anthony Pompliano 上個月發推文要求美國政界人士上鉤並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接受比特幣薪水的人之後發生的。在不到 20 分鐘的時間裡,蘇亞雷斯同意用比特幣支付他 11 月的薪水。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