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幣都是都是在以太坊的ERC-20框架下發展,所以以太坊的代幣ETH勢必被帶動。
近日預言機正在啟動,代表後面DeFi(去中心化借貸)資金流動出現活絡,引發更多的交易量。
也是ETH近日突漲的因素之一,包括NFT的加持。以太坊是個重要指標,以太幣如持續漲,會引發新一波的山寨幣市場交易熱度。
這時流動資金會轉移,導致BTC會先冷而後熱一陣子波動後向上,這時極有可能突破55,000。
所以,買什麼幣都有獲利機會。
但要注意的是國際甚至中國的利空消息。
簡單來說,看長一點,不要以消息面急買急賣,耐心等待牛市的來臨。
加密貨幣市場瞬息萬變,幣圈沒有高手,多了解區塊鏈生態,再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買了~~告訴自己跌了只是假象,漲了就不要貪。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