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產8000u交易策略參考

中產8000u交易策略在盤勢不佳時仍能一年穩收20~40%

中產8000u交易策略CP值較高,能夠以較低的本金跑出不錯的收益。沒時間或不想自訂策略的用戶又想一年穩穩的收益,建議整盤比照本策略直接造盤來跑,放足8,000u不貪不急、不增資不改盤,呆呆放著一年也能跑出不錯的收益。

開始建單

本單元主要在提供策略內容,第一次使用交易程式的Binet用戶,對如何「新增貨幣對」過程不熟悉的,請另參考高量交易篇的圖文,有完整「新增貨幣對」過程。

直接選擇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內的加密貨幣中選18個,(幣種參考:SOL BCH、ADA、XRP、DOT、DOGE、SHIB、AVAX、LUNA、SAND、MATIC、EGLD、LTC、ETH、ZEC、AXS、ALGO、MANA、AAVE)。可以自己選您想操作的18個幣種,不一定用參考的幣種。(註:LUNA/USDT已停止交易)
註:畫刪除線的幣種已不適合在程式交易上操作,原因為該幣波動不適合程式交易,或該幣未來性不佳..等考量。

點擊軟體右上的「新增貨幣對」,先選幣種SOL,下一步選擇「數列建單」
———————————————
首單費用填「20」,單數建「8單」,數列模式選「等差」等差值填「10」
———————————————
建倉間隔:1~2單設置4%、3~4單設置5%、5~6單設置6%、第7單設置7%
建倉追蹤:1~7單都設置1%
———————————————
整體止盈:1~8單都設置3%
追蹤止盈:1~8單都設置1%
———————————————
網格止盈:1~3單不開(999),第4單設置7%、5~6單設置5%、7~8單設置3%
網格追蹤止盈:1~3單不開(0),4~8單設置1%
———————————————
設置完後按「加到監控區」

中產8000u交易策略參考
使用數列建單裡的等差模式建單畫面參考

再次打開「新增貨幣對」,選幣種ADA,下一步選擇「上次設定」,使用上一次的設置便行,直接按「加到監控區」。

重複這動作加入其他18個幣種(SOL BCH、ADA、XRP、DOT、DOGE、SHIB、AVAX、LUNA、SAND、MATIC、EGLD、LTC、ETH、ZEC、AXS、ALGO、MANA、AAVE),全部加完後,記得要把已新增的18個幣種打開「執行監控」就會開始跑了。

提醒:交易策略僅供參考,重點還是在每個人的進場時機、選的幣種加上賺錢要有耐性。投資理財要穩穩地累積財富才是王道。

有關交易策略更詳盡的功能說明,請參考本篇

回到頂端